Love knows not of death nor calculus above the simple sum of heart plus heart.

Act 3

昨天磨磨蹭蹭呕出来结果网络当掉......差点哭倒在厕所。

木木对不起~~~~(>_<)~~~~ 

 

RE: Act 3

 

【明明是这样想的。身体却像。着火似的。】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你真是好笑诶,高颧骨。(还是叫你大耳朵比较好?)

那对颧骨。我能从一千个人中一眼认出你来。

你还偏偏一副若无其事的无辜模样,真是笑死人了。

是说,我都知道哦。

你三番五次藏在相机后在我跟前晃来晃去的事。

 

【STK什么的......讨厌讨厌讨厌。】

【你是跟踪狂吗,高颧骨?告诉我。】

 

就算是好了,我也是你的第一个受害者吧。

 

你的

不自觉会变得很僵硬的身体

林荫道中赏心悦目的白皙皮肤

充血的耳朵(嗯,一对大耳朵变得更加显眼啦)

相机下露出的半张脸庞

相机上修长到犯规的手指

还有 掩藏在镜头后简直形同色情沼泽的目光

 

会害我很想

把你绑起来

把你绑起来 全身上下一丝不挂

把你绑起来 全身上下一丝不挂 我的体液都喷在雪白的画布上

把你绑起来 全身上下一丝不挂 我的体液都喷在雪白的画布上 看你仓惶求饶

 

【糟糕糟糕糟糕。】

【都是你的错。STK什么的最恶心了。】

【即使好像已经用同样的方式相遇了第一千次,也。还是不行。】

 

然后一切回归原始的那一句。

 


叽木Jim:

Act 3

遇见你之后我才知道自己可以有多色情

♂→♂

 

你就这么闯进了我的镜头

恰好的焦距

恰好的阳光

恰好与漫天飞舞的枫叶一样耀眼的金发

恰好微微扬起的桀骜不驯的唇角

恰好直直望进我相机镜头的碧蓝双眼

也恰好洞穿我的心


……

我会把你的相片洗出成千上百张来贴满我卧室的墙壁

在你神圣的目光下自渎 也许我会把自己释放在你的相片上


你是神祗。

这个世上最色情的神祗。


-TBC-

给蒜蒜的生日礼物…迷你肉段子…梅林作证我的节操和下限再也回不来了…不要被长辈看到啊啊啊【世界再见】话说是不是把视角改成亚瑟的版本会更好?梅子好像有点儿ooc(;′⌒`) 

评论(8)
热度(5)

© Sad but tru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