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knows not of death nor calculus above the simple sum of heart plus heart.

很蠢的续写。因为想写所以写了。很赞的脑洞呀!←(没什么诚意的感觉,懂我意思?)



Act.2

在画展 但并没有看到画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被突然丢到这儿来的吗?没什么印象。怎么会有这样的人,偷看还那么光明正大,被偷看的人反而提心吊胆。走廊里的人去哪儿了?你要看到什么时候?应该掉头就走吗?还是转过头对上视线?

我不会看你的。

因为一定会失望。




时间是在流动着的。等想起来的时候,肚子咕噜叫了一声。

来画展却只顾着看陌生人的你,观察力一定很差劲吧。不然不会非但没注意到那声巨响,连我烧红的耳根都错过。

糟糕。应该告诉你名字的。




还有,我没有失望哦。

幽蓝的眼珠,像嵌在漆黑夜幕上的漩涡星系一样。




【乱文艺了一把的金毛阿四表示他要回被窝静下好友请求一会儿再说o(>﹏<)o】

叽木Jim:

Missed Connections

  
  

想念你的陌生人。

  
  

 

  
  

 

  
  

Act 1

  
  

 

  
  

在画展 你的眼睛比任何一种颜料都更蓝

  
  

 

  
  

♂→♂

  
  

 

  
  

这是我来伦敦的第一天,落着今年的第一场雪。

  
  

我们在同一幅画前驻足,可我不记得画的任何内容了。

  
  

你在看画,专注得你自己也成了画的一部分。

  
  

我在看你,你的金发上撒满了糖霜一样的雪,但是你一点也没有要清理掉的意思,任凭它们待在你的头顶。

  
  

还有,你的侧脸真的超超超超正点。

  
  

 

  
  

你转身过来对我说了声Hi的时候我的脸一定红透了。

  
  

你的蓝眼睛。天哪。

  
  

 

  
  

如果你能看到这个博客的话,嗯……我戴着红色的围巾,但愿你还记得我。

  
  

 

  
  

 

  
  

 

  
  

 

  
  

【感觉不想再写下去 如果有同好愿意续下去的话…那么 这个东西的意思就是 两个陌生人擦肩而过 互相看对眼惹 就在某某社交平台上发布信息blablabla……

  
  

【于是我本来是想写N多次相遇N多种不同的相遇方式 有点像在记录脑洞A…

  
  

【有续写的小伙伴一定要艾特我呀_(:з」∠)_

  
  

【挂这儿吧【。

  
  

PS.上面那个其实是AM【。

评论(12)
热度(6)

© Sad but true | Powered by LOFTER